bottokan美白潔牙粉好用嗎

bottokan美白潔牙粉的主要成分是天然抗菌多酚類和維他命D等,對牙齒美白,除垢,抑制牙菌斑,美白潔牙粉能幫助牙齒進行深層清潔,有效去除牙齒錶而的細菌、污漬、牙石,恢復牙齒的正常顏色,對牙齒其有美白的作用。針對一般的黃牙是能够起到美白的作用的。
潔牙粉的使用方法,潔牙粉在使用的時候,可以用牙刷沾點水,然後甩乾淨,讓牙刷有一點潮,但是沒有水滴落下來就行了,然後沾一牙刷的粉末,輕輕刷,這樣的情况2至3分鐘就可以了,所以根據上述的使用方法可以更有利於口腔的健康。
bottokan美白潔牙粉好用嗎?美白活性碳潔牙粉是一款美白產品,它對牙齒具有美白的作用,能幫助牙齒進行清潔,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細菌、污漬、牙石,恢復牙齒的正常顏色,可深層清除滲入齒質中的黃色素並能中和微生物之酸性;含維他命D加鈣-强化牙齒骨骼,健全牙齒機能;含天然葉綠素及薄荷-清除口中异味,保持口氣清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