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ttokan美白潔牙粉

bottokan採用然抗菌多酚類,維他命D,葉綠素,氟,摩擦劑,天然香精,bottokan美白潔牙粉具有美白,除垢,抑制牙菌斑,預防牙周病,預防口臭等功能,口氣清新此款潔牙粉是現最新生物科技牙粉!含不傷琺瑯質配方!bottokan美白潔牙粉有3重美白配方,專為抽烟族及牙齒變黃變黑者精心研發。每天用它來刷牙,牙齒會一天比一天白。
同是口腔清潔用品,牙膏和樂潔潔牙粉卻有著本質上的區別,美白潔牙粉是純中草藥提煉配製,不含人工色素,而牙膏是化學工藝膠性膏體物單方配製,含人工色素香料。bottokan美白潔牙粉通過含漱來徹底殺滅牙菌斑,清潔口腔不傷琺瑯質,溫和、安全無任何副作用,可長期使用。
bottokan美白潔牙粉清除口中食物所積累的殘渣及舊垢,可深層清除滲入齒質中的黃色素並能中和微生物之酸性,含維他命D加鈣-强化牙齒骨骼,健全牙齒機能,含天然葉綠素及薄荷-清除口中异味,保持口氣清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