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ttokan潔牙粉哪裡買

能够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是每個人的夢想,bottokan美白潔牙粉便受到許多年輕人的親睞,bottokan潔牙粉哪裡買?使用潔牙粉時先用牙刷沾點水,水不可多,只讓牙刷有一點濕潤就可以。這只是為了讓潔牙粉粘附在牙刷上不掉;用bottokan潔牙粉的粉末沾滿牙刷,輕刷3分鐘左右,這個步驟和刷牙相似,但不可用力刷牙,這樣會造成牙面刮痕,傷害牙齒,刷牙過程中注意不要將其吞進肚子,早晚各刷一次。
純天然珍bottokan美白潔牙粉,使用時溫和不傷牙,不含水和乳化劑,濃縮高效,充分釋放有效成份,達到更佳除垢,亮白效果,减少蛀牙和牙結石的形成,口感清晰舒爽,長期使用本品,可减少洗牙需求,牙周問題甚少發生。
大多數人認為潔牙粉的使用效果非常理想,在我們人群中有大部分需要美白牙齒的人們有嚴重的深沉次的牙垢,一般是口腔衛生習慣不佳、抽烟、吃檳榔等等的人群。這類人群的牙垢和色素美白活性碳潔牙粉就能輕鬆解决的,除牙齒表面和齦緣累積的牙垢,達到一定的美白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