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白活性碳潔牙粉

美白潔牙粉採用天然抗菌多酚類,維他命D,葉綠素,氟,摩擦劑,天然香精,介面活性劑,美白活性碳潔牙粉擁有美白、除垢、抑制牙菌斑、預防牙周病、預防口臭、口氣清新等功效。有調查顯示,近八成的人對自己的牙齒不滿意,其中認為牙齒需要美白的占了大多數,從流行洗牙到如今琳琅的牙齒美白項目,如冷光美白、光氟化美白、美容冠等,可見人們對牙齒美白的逐步重視。但同時,帶著一口爛牙前來“返工”的患者也越來越多,專家指出,牙齒美白不要盲目跟風。
潔牙粉的使用管道是用幹牙刷蘸取潔牙粉後輕輕摩擦牙齒,美白活性碳潔牙粉的主要成分是天然抗菌多酚類和維他命D,有除垢、抑制牙斑菌、美白牙齒的作用,可去除牙齒表面的牙漬與牙垢,然後再用清水刷牙,去除殘留的牙粉,即可達到美白的效果。
bottokan美白潔牙粉基本沒有有人工色素,配方比較安全,潔牙粉去除牙垢、牙菌斑、牙結石等效果比較明顯,可以比較快速的美白牙齒。